电梯挨c员海棠赴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自学考试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20

为不断拓展电梯挨c员海棠自学考试业务,加强自考招生宣传,313日上午,电梯挨c员海棠院长许钢、副院长吴正霞率相关科室前往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洽谈自学考试合作办学事宜,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电梯挨c员海棠副院长沈则亮、徐园园,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陈旺、副书记周正宇等热情接洽。

双方在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后,电梯挨c员海棠电梯挨c员海棠郭建彬老师给对方发放了电梯挨c员海棠自考艺术类专业最新招生简章和今年的实践课考试安排等资料,万海洮老师做了PPT讲解,向对方详细介绍了自学考试的政策要求、电梯挨c员海棠自考艺术类专业的基本情况、特色和优势,认真分析了自学考试对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许钢院长、吴正霞副院长进一步解读了自考相关政策,详尽介绍了培养和考试要求,强调了自考的显著优势,并着重阐明了我方的合作思路。对方也就合作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技术性和业务性问题,我方均予以认真答复。双方均表达出了良好的合作意愿,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工作洽谈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双方表示后续将就自学考试合作办学事宜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争取能够达成具有约束力的合作协议。


(文:郭建彬;审核:许钢、吴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