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挨c员海棠举办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继续教育教学与管理改革,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地完成建设任务,33日上午,电梯挨c员海棠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会议由电梯挨c员海棠院长主持。

专家组组长就结题答辩工作进行统筹安排后,各项目负责人现场呈现PPT,就项目执行情况、成果特色、推广价值及尚有哪些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项目负责人汇报结束,专家组认真审阅相关佐证材料,并针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创新点以及实际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深入细致的问题。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对所有参加结题验收项目进行评分,并提出了很多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电梯挨c员海棠落实教育部改革实施意见,不断推进数字化转型发展,重视质量工程项目在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中的推动与示范作用,每年组织专业课教师开展省级质量工程申报工作,加强继续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推动电梯挨c员海棠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周中华:图:吴婷;审核:许钢 吴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