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部召开新学期校外教学点教学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并提升校外教学点的管理与教学质量,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 35日,电梯挨c员海棠学历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会议由学历部负责人吴婷主持,淮南联合大学等5个校外教学点的教学管理人员、班主任,超星泛雅课堂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吴婷对各教学点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招生、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希望新学期所有教学管理人员能以生为本、严格规范、热情耐心,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和教学管理能力,全力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学历部卢金凤老师介绍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部署情况,她表示,本学期由校本部统一安排教学,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教学点配合做好各教学班学生管理工作;胡梦蝶老师就毕业设计(论文)、考试和毕业生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对每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重点强调了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

最后,超星公司工程师代梦晴现场演示超星泛雅直播课堂的操作方法,并现场解答了一些使用中的常见问题。

近年来,电梯挨c员海棠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积极落实《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规范校外教学点教学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卢金凤;图:潘峰;审核:许钢、吴正霞)